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小春晒儿子罕见私照

2015-02-06 11:08:4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日前,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四年,去年七月诞下儿子小春子Jasper后,老公全力赚奶粉钱,老婆几乎停产陪孩子,幸好夫妻俩投资有道,手持近亿物业,生活无忧。

  身为圈中隐形富豪的二人,对儿子十分保护,拒让小春子曝光。但日前应采儿带儿子到商场,快一岁半的小春子由头到脚都着上名牌运动服,样子跟小春酷似,但精灵活泼的行径十分像妈妈,一见商场的圣诞装饰即蹦蹦跳,应采儿视线总不离儿子,母爱洋溢。

陈小春晒儿子罕见私照 父子侧脸一模一样

陈小春晒儿子罕见私照

  仅束上马尾、简单打扮的应采儿带着小春子到商场,相对儿子明显经过悉心打扮——一身运动look的小春子,全身上下皆是名牌,当中包括 Adidas、NorthFace和NewBalance等,比妈妈更抢镜。甚少曝光的小春子眼细鼻大唇厚,酷似老爸。应采儿先送保姆带囝囝去剪发,继而独自买咖啡和小食才折返会合。

责编:徐政

关键词:陈小春,应采儿,小春子,杨幂,傅颖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