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冠希感激曾志伟给演出机会 否认有新欢(图)

2015-01-31 14:01:53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陈冠希、王敏奕与导演郑思杰现身短篇电影《等》的分享会。

  陈冠希、王敏奕与导演郑思杰现身短篇电影《等》的分享会。

  新华网1月3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王敏奕与导演郑思杰昨天出席短篇电影《等》的分享会,很久没有在幕前演出的陈冠希感激监制曾志伟给他机会演出。对于感情生活,他否认跟女友分手是偷腥,更否认有新欢。

  陈冠希坦言自己仍热爱演戏,会在电影及时装生意上两边兼顾。陈冠希大赞拍档王敏奕演戏出色,他说:“起初对她会担心,但发现她演技很好,镜头前后是不一样的人,自己之前跟新演员合作,不会理会对方有多大名气,只在乎演绎效果,我是需要一个拍档演好戏,不是要斗戏。”近年主力时装生意的陈冠希,问他是否回归影坛时,他说:“今年年底应该有电影工作,之前因为忙生意凑不到时间,那一边好玩就玩那一边。”不过,陈冠希仍未决定新戏细节,只强调不会自费拍戏,也不会身兼演员、导演或制作,他笑道:“我兼顾不到的。”

  感情生活一向多姿多彩的陈冠希,扬言现在未必精彩,他说:“和女友分手是因为有太多生活上的不一样,我要工作,她要学习,已经尽量给她时间了,但时间上不配合,现在我们仍是朋友,但不知将来会怎样。”有传分手是因为陈冠希偷腥,他为自己辩解道:“这个由大家去判定,我没所谓,每段感情都有它的困难地方,在我世界中是没有发生过,其他人看过相就有不同角度去判定。”问他有没机会与女友复合,陈冠希坦言已有太多无可能的事在他身上发生,所以不敢说无可能。至于传他有新欢Ashley,陈冠希就义正词严道:“我作为演员、时装设计和歌手,工作前都会做好准备,但有些人觉得自己是记者,随随便便就说是,其实对方是我好朋友的女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们三人经常天天上街不会尴尬,要尴尬都应该是出报道的报纸,说我工作时去找女友是不对的。”

  王敏奕演出非靠关系

  身为曾志伟“儿媳”的王敏奕表示非因对方关系而获得演出机会,反而是导演在她拍电视剧《女人俱乐部》就看中她。问到“公公”曾志伟是否满意她演出,她表示没听到太多,因为曾志伟演出另一短篇故事。问她会否想和曾志伟合作,她说:“看公司安排,之前拍微电影也合作过,可以从资深演员身上学习。”可见王敏奕大方默认曾志伟是她公公。问她是否跟曾国祥有结婚打算,她害羞地说:“因为我知大家在说谁,自己刚签了新经理人公司,想在电影方面有不同发展,平时我也叫他做监制,私下都是叫uncle。”(苗菲)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陈冠希,曾志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