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港女星炮轰内地儿童 没礼仪OR真矫情

2015-01-30 10:55:4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杨张新悦上传两父子照片

  杨张新悦上传两父子照片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海外网1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张新悦去巴黎旅行看世界。北京时间28日晚,她去当地的百货公司,见到一个内地小朋友一动不动地躺在商场的地板上。杨张新悦就立即拍下了两父子的照片,不仅上传微博,还留言:“全世界都认同法国人礼貌差劲,但我真不明白照片中的同胞在干嘛。我看小孩没有发脾气只躺在地上整整十分钟多我也累了要离开。是不是应该好好学习礼仪?站起来吧,要休息可以到咖啡店。不要做一些让人讨厌的动作。”

  不过杨张新悦留言及照片一出,即有网民大感反感,并留言指责她不顾照片中小朋友感受:“明明你是所谓的名人,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把父子俩的照片放在网上,那么多人可以看到,小朋友被其他人嘲笑怎么办,有没有想过他的心情。你这个才是自私的做法,标榜自己素质高,却做着伤害人的事情。”

  还有网友表示:“国人素质是个深奥的问题,你怎么知道那个宝宝的家长没有教育他呢,你有没有知道为什么那个小男孩躺在地上呢?如果是个外国人你还会这么说吗?可能就会觉得是解放天性了。不是所有中国人都是这样的,不要一棒子打翻所有人。不要太抬高自己贬低其他人。”

  随后,杨张新悦也转发微博回击:“飞机场在等机当然没有问题!做事要看环境。在床上不能上厕所,在厕所不应吃东西,在电影院不应说话,在百货地上不应乱躺。我从不崇洋,不应该就不应该。”事件最终更演变成她与网友双方的骂战。

  据悉,杨张新悦原名张燊悦,是香港娱乐圈里的“才女”之一。1997年参加大学校花选举后进入娱乐圈,因拍摄电影《求恋期》与音乐人雷颂德(微博)相恋而被人们所熟知。她曾加入无线电视演出,还演过电影,还在2001年全力进军歌坛。与雷颂德分手后,便淡出娱乐圈。

责编:sanmu

关键词:OR,女星,娱乐圈,微博,雷颂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