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港大法律系学生离奇倒卧天桥 受伤送医(图)

2015-01-31 13:36:1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港大法律系学生离奇倒卧天桥受伤送医(图)

  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港大学生,29日早晨7时许被发现在将军澳新都城二期,离奇受伤倒卧在一条行人天桥桥顶呼救,消防员接报到场将他救下送院,警方调查后,怀疑事主有思觉失调问题,在出现幻听下步出平台堕楼,事件无可疑。

  伤者姓温(24岁),送院时清醒,但怀疑盆骨骨裂,情况严重。据悉,温是港大法律系学生,最近曾向家人透露读书压力很大。港大亦证实伤者是该校学生,会联络伤者及其家属提供协助。

  现场为欣景路新都城通往欣明苑的行人天桥,警方一度对事主为何会在天桥顶受伤感到疑惑,但经进一步调查后,怀疑有人出现思觉失调问题。据伤者透露,他事前在新都城二期拟落楼,在平台出现幻听,耳边有人叫他不用行楼梯落楼,由平台步出,他闻言照办,结果堕楼跌落天桥顶。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港大法律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