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发哥为戏减重30斤 赤膊打泰拳

2015-02-02 10:45:3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周润发(左)与卢惠光对手戏将会是片中的焦点之一。

  周润发(左)与卢惠光对手戏将会是片中的焦点之一。

(左起)张家辉、周润发及刘嘉玲在片有多场对手戏。

  (左起)张家辉、周润发及刘嘉玲在片有多场对手戏。

周润发徒手捉着炸至穿洞的机身。

  周润发徒手捉着炸至穿洞的机身。

  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年贺岁档电影争崩头,单是港产片已掀起一场激战,随着上映日子逼近,电影公司各出奇谋,由周润发、张家辉主演的电影《澳门风云II》,近日于网上流传片长一分钟多的终极预告片,片段玩尽海陆空大爆炸、周润发经典揸双枪戏份等,也有化身铁金刚,徒手捉着已炸到穿洞的飞机,视觉效果十足。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两个星期,但贺岁片已一触即发,继吴君如带头的电影《12金鸭》预告豪掷30万摆年宵摊位后,由周润发、张家辉及刘嘉玲主演的《赌城风云II》也加入战团,近日网上就流传一条终极预告片,片段中揭露该片将玩尽海陆空大爆炸,吸睛度非常。

  该片段约长一分钟多,除了有周润发露点与卢惠光一较高下外,也有重现他于《英雄本色》的双枪雄姿,还有一场讲述周润发于飞机上发生大爆炸,但他就像铁金刚一样,徒手捉实炸至穿洞的机身,身手非凡,而电影公司为凸显周润发戏中形象,特别找来一隻机械人作为周润发的管家,为求逼真,片方仍于特效方面作出最后努力。

  4个月减27斤

  至于一场周润发于嘉玲面前与卢惠光对打泰拳戏份,由于要赤裸上身露两点,周润发亦有为此事前健身,拍摄时也有跟卢惠光学习及讨论,不过周润发仍感压力,他谓:“都好耐不在镜头前露上半身,所以辛苦一些,找了一个教练帮我练壮一些,练了4个月减左30磅,但也练不到一身肌肉。”虽然周润发未对其身形感满意,但对手刘嘉玲却称赞他精神奕奕很有看头。

  对于周润发的表现,卢惠光说:“让周润发打好开心,仲要的是他跟导演讲指定要跟我打先打,作为粉丝的我当然高兴,周润发是前辈级身手好好,拍这场戏拍了三天,他好专业,修身修得好好,整个人很饱满!”

责编:lvchunrong

关键词:泰拳,减重,张家辉,英雄本色,刘嘉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