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那些告别豪门的女星现状

2015-01-25 12:35:53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2004年7月,李湘向媒体透露,她要结婚了,对象是钻石商李厚霖,两人从相识到决定结婚仅仅一个月零三天。2004年8月,李湘向媒体透露,两人的婚期定在2005年1月2日。2006年11月22日,李湘在博客上承认,她和李厚霖已经离婚。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李湘和前夫李厚霖的闪婚闪离当年也确实吸引了不少目光,花心大少“钻石王子”李厚霖和李湘不管是恋爱结婚还是离婚,总是会牵扯出许许多多的知名女星。李湘本就是一强势女人,不应该和如此强势的李厚霖成为夫妻,强强联合一定不会幸福,事实也是这样的。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离婚的李湘开公司,力捧现任丈夫王岳伦,现如今两人都生下了宝贝千金王诗龄,一家三口总是其乐融融地出现在大众面前,让众人对李湘事业成功之余的甜蜜的家庭生活十分羡慕。

责编:海闻

关键词:王国旌,关之琳,女星,梁洛,阿S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