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那些告别豪门的女星现状

2015-01-25 12:35:53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阿SA离婚再寻幸福搭上陈伟霆阿SA郑中基的隐婚被曝光后,众人再次尝到了当年阿娇上演艳照门的错愕感!而阿SA和郑中基的离婚更让人看的目瞪口呆!是炒作还是实情?郑中基是郑东汉的公子,若没有老爸郑东汉的斥资力捧的话,郑中基也不会有如今的名气。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阿SA现如今也被豪门赶出了,没有想到她越挫越勇,又被传与陈伟霆陷入爱河。《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阿SA、陈伟霆情侣档现身十大劲歌举止亲密不避嫌, 阿SA获陈伟霆贴身照顾羞赧甜笑。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阿Sa最近还自曝想要自由生活,坦言近几年不会与陈伟霆结婚。蔡卓妍(阿Sa)与男友陈伟霆恋情越来越稳定,阿Sa还声言绝对信任男友不会出轨寻欢,都因她深信世事自有命运安排。阿Sa认为情侣应互相信任,给予对方空间,她甜笑承认男友陈伟霆平常会主动“报到”,而且做事有交带。

责编:海闻

关键词:王国旌,关之琳,女星,梁洛,阿S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