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郑秀文许志安泰国庆结婚一周年 甜蜜过二人世界

2015-01-24 14:40:22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1月11日郑秀文和老公许志安飞到普吉岛庆祝两人结婚一周年。在五天四夜的时间里,两人大多数时间都形影不离,留在有私人泳池的酒店房间过二人世界,看起来十分甜蜜。

  1月初郑秀文刚刚完成12场演唱会,紧接着飞往北京为贺岁电影做宣传,完成手头工作后,就与许志安一起飞往普吉岛庆祝一周年结婚纪念日。据悉,以往郑秀文出国度假十有八九飞日本,2011年与许志安复合后两人也多次飞日本游玩,这次对自己的旅行口味作出调整也是因为许志安喜欢阳光沙滩。许志安在2002年与郑秀文分手时,曾在好友张卫健的陪同下来到普吉岛疗情伤,如今故地重游,分分合合二十载的二人已经结为夫妻。微博控的郑秀文到达普吉岛后就晒出一张自己坐在窗帘后的背影图,也因此被网友人肉出夫妻俩在普吉岛入住的五星酒店。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郑秀文分手,许志安,普吉岛,二人世界,人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