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暌违17年再出专辑 周慧敏抱病雨中拍MV

2015-01-23 09:13:4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暌违17年再出专辑周慧敏抱病雨中拍MV

  暌违乐坛17年后,周慧敏终于带新专辑《HIM》回归乐坛。她表示,这些年走进婚姻、深居简出的生活点滴,是她的灵感来源。近日,她抱病到台湾为国语主打《依靠》拍摄MV,引来粉丝围观。

  1月21日,周慧敏罹患肠胃型感冒,却依然强打精神奔赴拍摄地。她不好意思地说:“没想到从香港搭飞机来台前会病倒,可能因为我原本就怕冷,再加上最近寒流一波波,所以身体负荷不了,一大早就吐了两次,只好急奔医院打针、吃药!”

  因为剧情需要,她得穿上轻薄无袖上衣、短裙站在寒风刺骨的户外,在人造雨中和MV女主角郭静温柔互动。郭静像吃了兴奋剂,因为她20年前就是周慧敏的忠实粉丝,首次圆梦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她笑得合不拢嘴地说:“感觉像作梦,可能因为太兴奋、太期待,在梦里竟然已经把MV演了一遍!”郭静更大胆向偶像示爱,拿出一沓历史超过20年、书页已经发黄卷曲的画册,里面都是周慧敏的画像。周慧敏也相当惊讶:“哇!原来你画过这么多我啊,连刚出道的都有!这个造型是《处处留情》时的造型,还有我客串戏剧《包青天》的模样,这些我都还记得,你真的让我太感动!”

责编:伊斌

关键词:周慧敏,MV,中拍,包青天,him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