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港男子疑因20元与朋友争吵 挥刀将其砍成重伤

2015-01-24 14:24:0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港男子疑因20元与朋友争吵挥刀将其砍成重伤(图)

  图:遇袭受伤男子情况危殆。来源:香港《大公报》

  海外网1月24日电 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荃湾沙咀道戴麟趾夫人美沙酮中心外昨日(1月23日)发生伤人案,两名男子疑为20元(港币,下同)欠债问题起争执,期间有人突然失控,挥刀斩伤债主胸及背部,事主负伤奔逃200米外不支倒地昏迷,沿途留下斑斑血渍,经送医院抢救后,恐有生命危险,重案组探员事后召来大批机动部队警员到场协助搜证,警方闪电事隔约八小时在葵涌区拘捕涉案疑犯。

  被斩伤男子姓邓(43岁),在玛嘉烈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情况转为“稳定”,涉嫌斩人后一度潜逃的男子姓张(60岁),目前正被警方扣查调查。将被现场为荃湾沙咀道荃湾戴麟趾夫人普通科诊所的美酮中心外,据街坊表示,邓、张两人相识,俱有不良嗜好,是美沙酮中心的常客。街坊遂指,前日曾见邓于上址美沙酮中心外向张追讨20元欠款,为此两人更大吵起来,弄得不欢而散。

  奔逃200米 沿途斑斑血渍

  昨天早晨7时许,据悉邓、张两人又在美沙酮中心外相遇,邓遂再次索债,惟张坚称前日已还清,为此两发生激烈争执,期间有人突然情绪失控,拿出一把利刀即扑前挥斩施袭,邓慌忙躲避,惜混乱间胸口及背部仍被斩中受伤,鲜血直冒,负伤奔逃,沿途留下斑斑血渍,及至约200米外的川龙街73号对开马路,终告不支昏迷地上。

  警员及救护员到场,证实事主身体多处刀伤,立即将他送往玛嘉烈医院抢救,随后警员根据血路追寻至沙咀道荃湾戴麟趾夫人普通科诊所的美酮中心外,再发现一摊血渍,相信该处为第一现场,惟涉嫌斩人的凶徒则逃去无踪。由于伤者伤势颇重,须在深切治疗部留医,案件交由荃湾警区重案组第一队接手调查。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大公报,挥刀,血渍,刀伤,美沙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