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那些告别豪门的女星现状

2015-01-25 12:35:53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笑对坎坷路梁洛施秘会猛男

年纪轻轻的梁洛施,早在2007年11月,就与香港富商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交往。两人随即陷入热恋,并与09年4月生下一子,10年7月在产下一对双胞胎男婴。但在2011年2月,梁洛施对外发出声明稿,证实两人已正式分手。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从古至今,“母凭子贵”这个观念,一直都被神神地刻画于中国人的意识里。没错,对于注重氏族延续的中国人来说,这句话并非毫无道理。但是梁洛施恰恰忽视了这句话的基础环境,那就是合法的婚姻关系。在婚姻关系中,也许真的存在着母凭子贵的传统。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李嘉诚一个对开枝散叶极为重视的长者,面对三个可爱的孙子,依旧没有承认梁洛施儿媳的地位和身份,可见梁洛施与李家长辈的关系是多么的冰冷和微弱。梁洛施四年恋情宣告结束后,媒体对梁洛施的分手关注度再次升到顶峰,有猜疑梁洛施赚取高达40亿的分手费。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梁洛施分手了,在这场闹的沸沸扬扬的分手中,娱乐圈又多了位豪门弃妇。此时此刻,受伤的梁洛施开始实施豪门梦碎后的拯救行动,进行大规模的捞金活动,据悉,曾在电影圈创下不俗成绩的梁洛施获得众多电影人如施南生、黄百鸣等赞赏,邀其复出拍戏,更传出伊人将复出的消息。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家境并不是很好的梁洛施12岁便进入了娱乐圈,在经历了一番风吹雨打的历练之后,面对诸多绯闻和讥讽,面对没能如意踏入婚姻殿堂的失意和落寞,面对演艺事业上的坎坷和磨难,到今天为止,依然可以笑对众人,笑对自己今后的人生路。要怎样一份坚强的意志,才足以支撑起这个年轻姑娘的心,恐怕风雨中绽放的铿锵玫瑰也不过如此。

 

梁洛施车晓 盘点被“踢出”豪门的女星现状


现年24岁的梁洛施,自从2011年跟李泽楷分手后,一直有新闻称她长居温哥华。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传照片声称在3月底于法国巴黎卢浮宫遇见过梁洛施,还指其同行有一猛男相伴,两人参观完卢浮宫后,还继续在附近漫步游览。另有一位网友则指于3月底在巴黎的咖啡馆内遇见她。事实上,梁洛施本身也似乎很喜欢巴黎这个地方,2011年她就曾与干爹黄秋生一起到巴黎预祝生日。

责编:海闻

关键词:王国旌,关之琳,女星,梁洛,阿S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