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德华和陈乔恩玩自拍 亲密揽腰玩自拍

2015-02-06 11:17: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

\

\

\

\

\

  据台媒报道,刘德华(华仔)被直击现身台北西华饭店。2月3日早近11点半,刘德华在门口粉丝簇拥下,搭车前往荣星花园拍摄新片,现场对手演员是陈乔恩(微博),华仔影帝级表演快狠准,不到3小时即收工,随即离台,结束24小时旋风行程。陈乔恩对天王又勾手又被揽腰玩自拍,简直赚到。

  祈雨停歇顺利拍片

  当天,华仔保母车前往民权东路荣星花园,华仔由一群黑衣人撑伞先进帐篷休息,接著与身穿白衣的陈乔恩一同登场。他一度双手合十,彷彿祈求开工顺利或天气好转。

  开拍后,陈乔恩先独自在镜头前等候,附近双双对对的临演群,她却一脸落寞,华仔捡起某样物品,走到陈乔恩身边,拍拍她肩膀,她回头一脸惊喜,华仔将物品还她,她开心笑著收回。只见她雀跃嚷嚷,他可爱举食指比出“嘘”手势。后来她勾他手臂,2人玩起自拍,合照时,华仔顺势搭了她的腰。接著华仔本要离开,又被她一把拉住拖走,小跳跃出镜头外。

   陈乔恩昨透过经纪人陈嘉伟说:“签了保密协定,不便透露。但可以跟偶像合作很开心。”华仔台湾经纪人小娟则说:“目前都无法回应。”

   白色厕所天王专属

   据悉,该片是台湾投资的新片,电影公司连片名都不透露。从华仔短暂戏分看来,他只是客串。但天王驾临,剧组毫不马虎。陈乔恩是使用公园内厕所,但华仔却有专属白色移动厕所。且剧组防护格外严密,工作人员站满园区阻挡闲杂人等进入拍摄区,也坚决不透露内容。

   下午3时许,华仔结束工作,保母车进公园将他接往桃园机场,直接进环宇礼宾中心,走礼遇通关返回香港。他将继续投入另部新片《最强对手》(暂定)拍摄,以及央视春晚的准备,今年并计划睽违5年再推出国语新专辑。

责编:徐政

关键词:陈乔恩,玩自拍,刘德华,拍戏,片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