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起“香港要普选”宣传行动

2015-02-06 10:13:2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5日宣布,将于6日至10日举行“香港要普选”宣传行动,通过向市民和联署团体成员派发传单,以及在社交平台转发政改宣传图片和链接,争取更多民意支持通过政改方案。

大联盟发言人周融表示,特首选举方案第二轮咨询到3月初结束,发起这次宣传行动的目的就是让香港人发声,令特区政府知道民意。他认为,要求重启政改的做法自私,不应剥夺全港选民的普选权,必须以主流民意为依归。

周融指出,若要政改成功,关键在于依法,如果不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及香港基本法框架进行往后的工作,就达不到普选的目标。他呼吁社会各界在第二轮政改咨询积极发表意见,商讨落实具体选举办法。

他还表示,“占中”发生后,港人意识到“占中”影响社会秩序及香港国际形象,希望香港能回到正轨,促进政制发展。(记者黄歆)


责编:许兰

关键词:政改,香港,普选,周融,民意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