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港媒曝惠特妮21岁女儿脑死亡 死因不明其父崩溃

2015-02-05 13:13:1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歌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女儿Bobbi Kristina,日前被发现在家中寓所浴缸昏迷,有传她吸毒自杀,但警方在她家中还没有搜到毒品,她的父亲Bobby Brown前日发声明叫外界给予他们私隐,“请容许我们一家处理这次的事件,以及给予我女儿如今最需要的爱和支持。”

  脑部明显萎缩

  Bobbi的堂兄Jerod Brown也称她出事前没有吸食毒品及喝酒,她母亲死忌的来临让她感到非常挣扎,但她是一只老虎,已经逐渐适应过来;也有不少报章指Bobbi这次昏迷不是由药物引致。消息人士亦称Bobby对女儿出事感到非常悲痛,比起失去惠特妮伤心百万倍,如果Bobbi跟惠特妮一样死法,Bobby将会崩溃。

  扩展阅读:

  根据CNN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已故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独女,21岁的女演员Bobbi Kristina Brown被发现在自己浴室满是热水的澡盆中脸部朝下陷入昏迷。在医护人员赶到时,Kristina已经停止了呼吸。而后经过抢救,Kristina恢复了心跳和呼吸,但是情况仍然不容乐观。

  警方随后介入调查,目前初步判断这是一起因为健康原因造成的意外。而不是外界揣测的因为酗酒或者是吸毒而导致的。而警方发言人也表示,Kristina遭遇意外时的情景和她母亲去世时几乎一模一样。

责编:徐政

关键词:惠特妮,Kristina,Bobbi,药物引致,脑死亡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