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45岁李嘉欣赶生二胎 严选代母需夫妇面试

2015-02-05 10:39:3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李嘉欣(微博)(资料图)

李嘉欣(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45岁的大美人李嘉欣,跟富商老公许晋亨08年结婚,婚后育有近4岁的儿子许建彤(小JM),随即母凭子贵,深得许家两老疼爱,其实嘉欣仍想追生baby,但高龄生育风险高,加上会影响她的完美身材。

  其实李嘉欣早已雪藏起自己的卵子,再交由代母生育,本周一,记者在嘉欣接小JM放学时,向她询问“超级代母”一事,她显得有点愕然,表示:“考虑中!”据知,代母的聘请条件,包括智商130、严控一年饮食、签保密协议,以及承诺将来不会追回小朋友的抚养权,许家是名门望族,不想将来有什么麻烦,但这个超级代母不容易找,所以嘉欣交给人去找,最后由他们两夫妇面试。嘉欣嫁入许家后,多次公开表示会请代母生仔,更传出因而令许老太不满,婆媳不和,但自从嘉欣诞下小JM后,嘉欣亦随即母凭子贵,许家上下一团和气。但自从嘉欣表示有意聘请代母生第二胎,婆媳关系再次吹起寒风。

责编:徐政

关键词:李嘉欣,面试,生二胎,JM,母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