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港地下手机店失火 大批货物烧成焦黑

2015-02-04 12:56:2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1423026216877796.jpg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以买卖iPhone及各类手机闻名国际的旺角先达广场,地下一间手机店前晚闭门失火,约150人自行疏散,无人受伤。现场消息称,起火手机店负责人曾在店内烧香拜神,离开前未有弄熄火种,但消防员初步调查后认为火警是漏电所致,案件没可疑。

疑漏电肇祸 150人自行疏散

现场为旺角先达广场地下一间手机店,前晚近11时突然冒烟起火,附近商户曾尝试用灭火筒扑救,但被其他人阻止,商场内约150人自行疏散到街外暂避,其间潮联小巴亦要绕道而行。消防员到场时,商场的自动洒水系统已启动,但店铺火光熊熊,灌救约20分钟后将火扑熄,初步相信漏电所致。

起火手机店严重烧毁,大批货物烧成焦黑,昨日拉闸停业,但商场其他店铺则照常开门。与起火店相邻的店铺亦受火警受波,负责人谭先生称,该店一批手机被烧毁,估计损失约30万元,幸有购买保险,相信可索偿。而据了解,起火店铺则未有购买保险。

责编:徐政

关键词:手机,货物,明报,先达广场,购买保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