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亚视与部分欠薪员工达和解协议

2015-02-03 14:26:3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2月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劳资审裁处今早就首批涉及12名亚视员工的欠薪申索进行聆讯,部份员工与亚视达成和解协议,至少3名员工在申索金额上有争议,要由审裁官裁决。

据香港电台报道,原先有88名员工透过劳工处提出申索,追讨欠薪、遣散费及代通知金等。当局早前表示,若审裁处裁定亚视欠薪,亚视不能在指定日期清还薪金,员工可以此为依据,启动清盘程序。

亚视代表表示,由于财政紧绌,要在本月中清还款项,又指达成和解协议的费用超过20万元。

其中一名前新闻部主播追讨底薪、出镜费和补假等款项,由于近40日补假薪金计算方式有别于公司,相差万多元,审裁官要求双方再与调查主任商讨,然后再处理。

另外两名申索人,其中一人获审裁官裁定除了可获4万多元的追讨款项外,亦可获500元讼费,另一名申索人一度要求亚视即日清还拖欠的万多元款项,但审裁官裁定,亚视可以按原定安排,在本月15日才出支票。

责编:徐政

关键词:欠薪,裁定,由於,主播,指定日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