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古巨基献唱《爸爸2》 多多为杨阳洋落泪

2015-02-02 09:37:47来源:央广网 分享:
字号:

\

  日前《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黄磊和女儿多多、杨威和儿子杨阳洋一同出席,主题曲演唱者古巨基意外空降现场,和两个家庭进行了趣味互动。在活动上,多多和杨阳洋互换礼物,收到白纱裙的多多当场感动飙泪,捧起杨阳洋的脸蛋亲了又亲。

  此外,一支名为“太搞siao了”的制作特辑也在当天一并被发布,片中除了斐济的宜人风光令人赏心悦目以外,曹格女儿Grace连连爆出的金句让观众捧腹大笑。

  古巨基献唱主题曲空降现场许诺未来带孩子上《爸爸》节目

  此前片方就曾公布《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主题曲为《像朋友一样》,此次发布会终于揭晓演唱者为古巨基。现场播放完歌曲之后,古巨基突然亲自出现在现场,成为本次活动的意外来宾。古巨基透露,为了录制《像朋友一样》这首歌,他已经连续几天几夜不眠不休,今天(2月1日)参加完发布会后又要马不停蹄赶回香港。但是他非常喜欢小孩子,也爱看《爸爸去哪儿2》,能献唱感到非常开心。

  第一次与多多和杨阳洋见面的古巨基尽显亲和力,几分钟就跟两个孩子打成一片。多多在现场教会基仔跳《么么哒》舞,杨阳洋更是亲亲古巨基表示友好。基仔在现场表示,“请大家等我几年,等我把孩子‘挤’出来,啊不对,是‘生’出来,是我太太生……一定来参加《爸爸去哪儿》!”据悉,除古巨基外,片方还将在首映礼时再宣布另一个重量级人物的加盟。

  “太搞siao了”特辑曝姐姐金句多多被杨阳洋礼物感动飙泪

  发布会现场“太搞siao了”特辑曝光,多多、贝儿、杨阳洋、JOE、姐姐几位宝贝童言无忌,在斐济旅途中的各种经典语录引发现场爆笑,如姐姐哭着说“可我不知道明天到底是几天”、“你们长得都不像我爸爸”等。黄磊表示,斐济是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国家,在这次旅程结束后也会抽时间带多多去更多地方。

  几趟旅程下来,几位萌娃也成了亲密的小伙伴。在发布会现场,杨阳洋提前为多多送上生日大礼——一条白纱连衣裙,似乎是回应那句“长大后要挣一百万给多多买裙子”的誓言。多多瞬间感动到飙泪,保住杨阳洋并送上“么么哒”一吻。随即,她也送给杨阳洋一份大礼——一只巨型绵羊玩偶,杨阳洋兴奋地骑了上去。

  电影点映活动抢票火爆大年初一欢乐上映

  天娱总裁龙丹妮透露,此次光是投入电影的拍摄器材就能堆满三个发布会厅,真正将大电影做到了4K品质。天娱将用品牌IP撬动跨界传播,将湖南卫视传播矩阵、儿童渠道的传播矩阵、票务电商垂直传播矩阵、移动互联网传播矩阵、OTO春节传播矩阵及传统媒体战略合作的传播矩阵等组合打造成春节合家欢的亲情矩阵。

  乐视影业CEO张昭表示,从最新影院数据来看,《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节》稳占2015春节档第一梯队。在400场点映活动中已有40万人预约报名,数量是去年的10倍。而点映场每场135人,上座率超过去年的40%,一票难求。和力辰光董事长李力也表示,对影片上映后的票房信心十足。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

  

责编:lvchunrong

关键词:杨阳洋,古巨基,天娱,曹格,乐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