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香港考虑增加措施优化沪港通并为深港通做准备

2015-02-01 10:39:0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31日会见传媒时表示,沪港通(沪港股票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做得很成功,目前正考虑增加措施优化或深化沪港通服务,并同时为深港通做准备。

  陈家强指出,沪港通自开通以来,每日的交投量都有增加,北上和南下的资金都慢慢熟悉了市场。他表示,正考虑增加措施,令更多资金能使用此渠道。

  至于深港通,陈家强表示,连接两个市场需时,目前正为深港通做技术方面的准备工作,与优化沪港通的工作同步进行;哪一项工作先完成,便较先推出。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30日在深圳和深圳市市长许勤共同主持深港合作会议后表示,争取在今年内完成两地股市深港通在技术层面的筹备工作。

  谈到特区政府2月即将公布的财政预算案,陈家强表示,制定财政预算案时会看当年的财政情况和社会、政策,以及经济上的需要,在制定纾缓措施会考虑财政及长远承担,通常都会考虑一篮子因素。 (记者 李启玮)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港通,措施优化,深港,陈家强,财政预算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