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香港频道>>房产楼盘>> 正文

港资地产商为什么难进深圳?

2015-05-07 09:49:1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紧挨香港,却成为了众多港资地产商多年来讳莫如深的城市。

  深圳,一个紧挨着香港的一线城市,却成为了众多港资地产商多年来在内地发展一直讳莫如深的城市。新世界K11、恒隆广场、瑞安新天地、新鸿基APM、九龙仓IFS、太古里,太古汇、这些在全国赫赫有名的商业地标,为啥就是与深圳无缘?港资地产商不愿进入深圳,真相是这样吗?

  据媒体报道,近日,伴随着成都远洋太古里项目4月24日正式开业,这个在2014年在商业地产界引发高度关注的商业项目又再度吸引了罗一的眼球。身在深圳的罗一无法到成都去一览太古风采,可一河之隔的香港太古广场,还是依稀印象深刻。但罗一心里却一直有一个疑问。广州有太古汇、北京有三里屯太古里,上海有太古大中里,为啥深圳没有太古的项目呢?

  不仅仅如此,目前进入内地的港资地产商,新世界地产、新鸿基地产、恒隆集团、太古地产、瑞安集团、九龙仓等均以在全国各地大力开发商业地产,除了重点的“北上广”三大一线城市外,甚至成都、武汉、重庆、天津、无锡、佛山等二三线城市也成为其扩张目标。然而唯独一个城市,是个意外。

  这个城市就是深圳,一个紧挨着香港的一线城市,却成为了众多港资地产商多年来在内地发展一直讳莫如深的城市。

  香港的商业项目一直为内地从业者所津津乐道。从海港城、太古广场、圆方购物中心到K11、希慎广场,一个个商业样本成为众多商业地产商借鉴学习的目标。以细心谨慎著称的香港地产商,以时间铸就精品,一个商业项目开发周期往往长达10数年,细细雕琢后方亮相市场。

  正因如此,香港地产商进入内地市场开发的项目,才备受关注。如新鸿基地产的北京APM、九龙仓的成都IFS;瑞安集团的上海新天地、武汉天地;新世界地产的上海K11;恒隆集团的上海恒隆广场;太古地产的广州太古汇、北京太古里、成都太古里等。十年铸一剑的港资企业,给中国内地带来了诸多的城市商业地标。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地产商,前海,佳兆业,自贸区,海雅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