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香港频道>>房产楼盘>> 正文

港资地产商为什么难进深圳?

2015-05-07 09:49:1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紧挨香港,却成为了众多港资地产商多年来讳莫如深的城市。

新鸿基上海IAPM

新鸿基上海环贸IAPM

  而进入深圳同样败走的还有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埔。和黄进入深圳采取的是央企中航地产合作,开发的首个项目世纪汇,目前也处于招商进展缓慢,半死不活阶段。而据此前有媒体爆料,和黄与中航在此项目上发生分歧,港资企业项目进度慢,而深圳企业追求效率,双方文化理念冲击,最终不欢而散。经中航事件后,李嘉诚对于深圳市场失望,其与中航合资组建的公司也员工所剩无几。

  前车之鉴,在经过新鸿基、和记黄埔之后,一向保守扩张、小心谨慎的香港地产商对于深圳市场又多了几分顾虑。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地产商,前海,佳兆业,自贸区,海雅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