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传吴孟达立遗嘱曾2度病危 盘点经典跑龙套人物

2015-01-24 14:39:41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

  去年,吴孟达患病送进加护病房急救,一度传出死讯。后他又被曝不只搏命赶戏,还和友人打麻将24圈,超过10小时,他笑说:“打牌治百病。”

  近日,据媒体报道,现年63岁的吴孟达先前因细菌感染造成心脏衰竭,经过治疗后目前已无大碍,而他也听从医生建议暂时息影,专心休养。近来他接受媒体访问时,更说自己在经过生死关头后,现已立好遗嘱。

  吴孟达先前因心脏衰竭住院时,还曾两度传出死讯,不过所幸都只是乌龙,他出院后第一件事情便是戒烟戒酒,他坦言“尤其是烟,跟我四十几年了,十几岁开始抽,一天三包!但没办法了,一定要戒”。而好友更给他忠告,让吴孟达决定先立好遗嘱,别让未来有所遗憾。

  香港经典龙套影人生涯

  香港电影可以说影响了80后整整一代人,除去那些星光熠熠的当红影星之外,一位位甘当绿叶的经典龙套角色也是功不可没,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经典龙套。

  吴孟达,擅长:猥琐阿叔、贪生怕死之徒、悲情老男人。“达叔”号称是香港最高价码的男配角,片酬比许多主角都要高。不唱歌不拍写真,全是靠精湛演技和辛苦努力得回来,确实不容易。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吴孟达,四大探长,捉鬼大师,1975年,唐伯虎点秋香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