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德华确认亮相央视羊年春晚 自曝节目形式未定

2015-01-24 14:39: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合影

  据网易娱乐报道,即将于3月20日上映的电影《失孤》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华谊总裁王中磊,导演彭三源,主演刘德华、井柏然等主创齐齐亮相现场。谈到片中的形象颠覆,刘德华笑谈他本来的梦想就是当农民,这次也可以算是“原型出演”。对于被曝光将加盟羊年春晚的消息,刘德华回应称目前还在接触中,节目形式也还没定。但也透露,春晚剧组今年想接地气,打造回家的感觉。

  刘德华自曝小时梦想当农民井柏然骑摩托烫伤小腿

  在《失孤》中,刘德华为寻子变身“犀利哥”,甚至在拍摄过程中,当刘德华骑着摩托车等待的过程中,有路人上前与他搭讪,询问寻子的情况。对此刘德华笑称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做个农民,自己也是农民出身,所以也算是“原型出演”。为了演好片中雷泽宽一角,华仔自曝己提前研究了很多扮演好这个角色的表演细节,包括身体保持的体态,以及骑摩托车戴安全头盔的姿势。

  而现场曝光的刘德华与井柏然拍摩托车戏的花絮,摩托车作为电影《失孤》最重要的道具,让刘德华和井柏然都吃了不少苦头。刘德华称,由于大陆与香港的摩托操作方式上有很大的不同,又是在真实的街道上不封路行驶,与之前的拍摄相比难度大增,不得不时时小心。

  “摩托日记”同时也曝光了井柏然受伤的过程,井宝不慎摔倒,被摩托车气缸烫伤了小腿,这让刘德华想起很多年前的相同经历,让华仔心疼不已。

  刘德华承认与羊年春晚接洽中希望“接地气”

  央视春晚剧组日前公布了第二批上春晚的艺人,刘德华也在其列。在发布会上,刘德华首度回应称与羊年春晚目前还在接触中,节目形式也还没定。但也透露,春晚剧组今年想接地气,打造回家的感觉。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刘德华,春晚,节目,央视,失孤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