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轩胡杏儿演"猩爸猩妈":坏孩子是被宠出来的(图)

2015-01-31 13:59:1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黄轩胡杏儿演“猩爸猩妈”:坏孩子是被宠出来的(图)

  黄轩和胡杏儿在真人秀上扮演“猩爸猩妈”。

  中新网1月31日电 (记者 吉媛媛) 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暖男角色的黄轩,在综艺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中也延续暖男气质。

  今晚播出的节目中,黄轩既要配合节目组完成任务、照顾好两只猩猩,还要负责照顾节目中搭档胡杏儿的情绪,不时传播着哄人秘籍、育儿经和人生感悟。

  传授哄人秘籍:犯错后求抱抱

  在今晚的节目中,黄轩依旧搭档胡杏儿在石头屋里照看六毛和Coco两只小猩猩。本周猩猩Coco患病,动物园的医生前来诊断,胡杏儿抱着Coco想让它镇定下来,没想到Coco不配合之外,还反咬了胡杏儿一口,令胡杏儿伤心落泪。黄轩带着犯了错误的Coco向胡杏儿认错,教小猩猩卖萌求抱抱,令胡杏儿重拾笑容。

  传授育儿经:坏孩子都是宠出来的

  在胡杏儿情绪稳定下来后,黄轩开始传输他的“育儿经”。他告诉胡杏儿:“对待小孩子,当他不乖的时候,你一定要凶他,坏孩子都是被你们宠出来的。”

  节目中,黄轩对待咬了胡杏儿的Coco非常厉色,他用手指着Coco,再用低沉的声音大吼了几声:“NO!”受到教训的Coco立刻安静了下来,面露惭愧。而当两只小猩猩表现好的时候,黄轩则与它们抱在一起亲亲。

  传授人生感悟:不要把自己隐藏起来

  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面临难题的除了胡杏儿,还有李宇春。她和杜天皓要负责给他们照顾的考拉找朋友,无奈这只考拉太过凶猛,每次和其它考拉放在一起时都会发生打斗。这只喜欢独居的考拉让李宇春想起来了自己。她曾说过,“比起动物园里的野生动物,我更害怕的是群居。”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李宇春,坐在客厅反思自己,并对黄轩诉苦:“我就是一个孤僻精。”黄轩安慰她说:“我以前也不能和别人打成一片,但是现在比以往开朗多了,不要把自己隐藏起来,要多把自己可爱的一面展现出来。”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胡杏儿,黄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