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香港空气质量持续欠佳 铜锣湾悬浮颗粒超标

2015-02-17 09:2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空气质素持续欠佳,昨日3个路边空气监测站的空气质素健康指数持续高企,铜锣湾路边监测站昨晚录得10,相对的健康风险级别达到严重水平;中环及旺角路边监测站均录得9,健康风险级别亦达到甚高水平。天文台预测未来一两天风势会增强,预料污染情况会有改善。

悬浮粒子超标达5.7倍

环保署表示,香港昨日多云有雾,吹微风,不利市区部分地区及路边的污染物扩散,且受较强的区域性污染影响。翻查纪录,香港空气质素欠佳已持续约一个星期,昨日路边空气质素较差,主要受悬浮粒子影响,铜锣湾路边监测站一度录得可吸入悬浮粒子(PM10)及微细悬浮粒子(PM2.5)浓度,超出世卫标准3倍及5.7倍,维港昨早曾录得能见度不足1公里。环保署预测今日路边空气质素健康指数介乎4至7,健康风险由中至高不等。

责编:海闻

关键词:悬浮粒子,铜锣湾,悬浮颗粒,超标,空气质量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