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动漫乐园“加料”:新增17个角色可AR拍照

2019-04-12 13:53: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2日电香港《大公报》报道,11日,位于香港湾仔金紫荆广场旁的“香港动漫海滨乐园”第二期正式开幕,新增17个香港动漫角色,包括聂风、黄蓉及石黑龙等,雕塑更加入AR拍摄效果,访客下载软件扫描二维码后,可“跳”进漫画世界与石黑龙一起打小人和自拍。

29岁来自珠江的旅客雷小姐11日到香港游玩,第一天到便来到金紫荆广场,见到很多动漫雕塑,觉得造型很漂亮,更拍了很多照片。

雷小姐表示,小朋友很喜欢老夫子,自己则喜欢“古惑仔”陈浩南,觉得是青春回忆,会叫其他朋友都来此“打卡”。

香港市民阿乐说,香港动漫代表了香港文化,游客来到金紫荆像“打卡”时,可以多拍一些照片。

香港动漫画联会于2016年成立香港动漫海滨乐园,2019年再展开第二期项目,主题为《漫活——细味漫画家的生活》,共有36个动漫雕塑,分为5区,项目为期2年。

香港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陈百里称,希望将湾仔打造成动漫旅游区。香港动漫联会会长黄玉郎称,希望乐园提升香港漫画产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使湾仔成为创意文化社区。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