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媒体称刘德华确定上2015年央视春晚

2015-01-20 16:06:38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

  1995年央视春晚,刘德华演唱了一曲《忘情水》。

  针对网传刘德华将上央视2015年春晚的消息,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联系刘德华方面。刘德华团队露出口风:华仔已基本确定要上央视2015年春晚。刘德华将表演什么节目?这位人土笑称:“保密!”是否会有川剧变脸呢?我们拭目以待。

  早上记者就网传刘德华将上央视春晚的消息联系刘德华方面,虽然刘德华团队口风很紧,但最终经不住华西都市报记者一次次逼问,终于露口风称,华仔已基本确定要上央视2015年春晚,哈文导演团队联系我们很久了。华仔与央视成功合作多次,合作关系向来很好。华仔也很欣赏哈文导演主创团创,充满朝气、节目创新有能力。华仔确定应邀上羊年春晚。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刘德华此次上羊年春晚,将为全国观众表演什么节目?”刘德华工作团队的这位人土笑称:“有关具体节目,刘德华还在积极筹备中,一切保密。”

  在香港娱乐圈四大天王中,刘德华上春晚的次数最多。从1992年,华仔与春晚的首次结缘。算上1995年的《忘情水》,1998年与毛宁、张信哲合唱的《大中国》、1999年的《回家真好》以及2005年的《恭喜发财》,华仔已先后上过五次春晚。十年前,刘德华上砉春晚时,他首次向川剧演员彭登怀学习川剧变脸,此系列新闻报道,就是华西都市报记者报道。后来,刘德华跪拜彭登怀为师,真正学到了一手川剧变脸绝活。时隔十年,华仔重返春晚舞台,华仔会不会把他学到的川剧变脸艺术带上春晚一展绝技?令人期待!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编:伊斌

关键词:刘德华,春晚,央视,忘情水,川剧变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