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香港新界一辆公交巴士与出租车相撞 导致1死19伤

2015-01-20 11:28:38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香港新界地区1月19日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巴士车在行驶途中与对面车道一辆出租车相撞,导致出租车失控并再与另外一辆公交专线小巴和一辆私家车相撞,事故已经造成1人死亡、19人受伤。

  据警方初步调查,事故发生于1月19日傍晚6时许,驾驶公交巴士的驾驶员为57岁男性,事故前公交车正沿大涌桥路往马鞍山方向行驶,当巴士右转入沙角街时发生了撞车事故。另一辆途经的巴士被现场的栏杆碎块击中。

  被公交巴士迎面撞击的出租车司机头部严重受伤,导致昏迷,被送往医院抢救,于晚上7时许证实不治身亡。事故中有12名男性和7名女性受伤,年龄介于9至79岁之间。

  该名57岁巴士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已被警方逮捕,以调查事故中是否有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情况。(记者颜昊)

责编:伊斌

关键词:巴士司机,出租车司机,方向行驶,大涌,撞车事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