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传媒4名董事辞任,公司股份继续暂停交易

2021-09-06 08:53:23来源:环球时报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香港壹传媒5日宣布已接到叶一坚等4人的书面确认,他们辞任非执行董事、主席及独立非执行董事,自当天晚11时59分起生效。公司股票已于6月17日在联交所短暂停止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643f0aeaa06ccc2972187615e82ac339_6a03cb1d51ad33de5631aea052a70e44u1.png

台北市内湖区内湖苹果日报总社

壹传媒董事会成员的声明称,事件时间表将有助于解释这一决定的原因:壹传媒股票自6月17日起停牌,当天两名董事会成员被捕,被指控违反香港国安法。保安局还援引国安法冻结集团子公司的银行账户,意味着公司不能再合法地支付员工工资,同时也被禁止支付购买油墨和保持电力供应等基本业务费用。6月24日,香港《苹果日报》及其数字业务停止出版。此外,继公司两名董事和创办人黎智英去年被捕后,7名前壹传媒及香港《苹果日报》高管等也根据国安法被捕。声明声称,4名董事会成员的卸任是“以利最佳保护股东、债权人、员工和前员工”。东方日报网5日提到,壹传媒计划启动清盘。(张若)

责编:侯兴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