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连续21年蝉联《福布斯》香港首富

2019-02-15 08:11:5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香港2月14日电《福布斯》杂志14日最新公布的香港50大富豪排行榜显示,长和系创办人、资深顾问李嘉诚以身家317亿美元,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但其身家较去年的360亿美元减少43亿美元,缩水近12%。

《福布斯》杂志指出,由于环球经济转弱,去年香港50大富豪中,近半数人的身家下跌。

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身家减少8.8%至300亿美元,仍位居香港富豪榜的第二位。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从去年的第11位跃居第三,身家171亿美元,较去年的89亿美元增长近一倍。

排名第四的是身家170亿美元的华人置业前主席刘銮雄,较去年上升一位;新鸿基地产大股东邝肖卿则以150亿美元紧随其后。

嘉华国际主席吕志和、九仓首席顾问吴光正、阿里巴巴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中电控股主席米高嘉道理、旭日国际主席蔡志明则依次排第六至十位。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