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一商人被同行拘禁3日 用通讯软件向儿子求救

2018-08-06 09:29:3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3日电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一名40岁手表商人疑似在生意上与人结怨,被指欠款15万元(港币,下同),7月31日遭3名同行非法拘禁在旺角1家宾馆,其间遭殴打与火烧,事主透过实时通讯软件向14岁儿子求救,警方赶到将其救出并拘捕3名同行。

据报道,获救事主与3名疑犯同为手表商人,双方疑似因买卖二手劳力士手表生意而结怨,事主被指欠款15万元。7月31日,被人非法拘禁在先施大厦12楼1205室1家宾馆,其间曾遭人殴打及火烧左前臂。

8月2日8时左右,事主趁机透过实时通讯软件发讯息向14岁的儿子求救,儿子报案,警方赶到位于亚皆老街的宾馆将事主救出,当场拘捕3名男子。

事主手、耳及颈受伤,送医治理。3名男子分别涉嫌非法拘禁、藏毒及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被捕。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