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客大湾区分会在港成立

2018-05-18 09:26:01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香港5月17日电(记者丁梓懿)金融客大湾区分会成立仪式17日在香港举行。该分会将以香港和深圳双城为轴心,服务于大湾区中资及国际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的创始人和高管,以及区域内著名大学和学术机构的代表等。

  金融客主席、尚诺集团董事长杨大勇表示,加强香港和内地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合作交流,一直是国家重点关注的领域。金融客从自身优势出发,成立大湾区分会,旨在汇聚金融领袖并加强两地沟通合作,为香港和内地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贡献。

  “同时,金融客将推动金融资本和实体经济的结合,协助内地优秀实体企业与香港资本市场对接,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到香港上市。”杨大勇说。

  香港中联办教科部部长李鲁发表演讲时表示,香港聚集大量高层次人才,为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三大中心作出了特别的贡献。希望各位金融客能与科学家携手,带领香港再次腾飞,共创香港美好明天。

  据悉,金融客成立于2014年,是华人金融精英社交网络和思想互动平台,旨在搭建跨界对话桥梁,促进金融行业信息交流,打造金融领域高管、上市公司企业家聚集的金融社交圈。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