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创客节举行“创汇项目路演”活动

2017-12-15 08:29:57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香港12月14日电(记者 丁梓懿)“香港国际创客节2017”亮点活动“创汇021项目路演”14日晚在香港中环举行。活动共有10支创业团队进行路演展示,并评选出冠亚季军。随着路演活动的结束,本届创客节也落下帷幕。

  这10个团队是从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数十个高水平创业团队中挑选出来的,路演项目涉及科技智能、医药健康、电子商务、生活服务、艺术教育等多个领域。

  当晚的路演活动分为中文和英文两个专场,每个创业团队共有11分钟展示时间。展示结束后,由现场60位投资人进行提问及评分,累计得分最高的前三名将获得奖项。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香港的“Sonikure”、美国的“吃货小分队”、香港的“Pear”团队获得冠、亚、季军。这些团队将获得专业投资者的指导建议、项目跟进及更多投融资机会。

  “创汇021项目路演”今年已是第三届举办。本次路演的主办方表示,从第一届到第三届,活动的人气、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也更具国际化。路演活动将在明年继续举办,为更多项目提供创投服务,帮助初创企业更好更快成长。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