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香港艺术月打造多元体验探寻鲜为人知的艺术秘点

2017-03-21 09:44:22来源:合肥晚报 字号:

  正值香港回归20周年,香港旅游发展局在焦点盛事的规划中,除了延续全新品牌“尽享最香港”的精髓,以本地人视角重新展示香港旅游的多样性之外,在“香港艺术月”活动中,更特别融入多项与20有关的元素,包括“艺游香港20个精彩好去处”以及由路透社推荐的20张“香港鲜为人知的艺术秘点”图片,借此吸引爱好文化艺术的游客来港,体验香港融入社区的文艺生活。

  香港旅游发展局与路透社合作,以“香港鲜为人知的艺术秘点”为主题,评选出20张最具代表性的照片,以生动的视角介绍包括黄竹坑、太平山四方街以及遍布中上环、深水埗的街头涂鸦在内的多个艺术新据点,带领大家从不同角度感受香港独特的艺术气氛和地区面貌。其中,位于港岛南区的黄竹坑格外引人注目,由传统工业区摇身一变为香港新兴创意集中地,黄褐灰暗的工厦外墙内,隐藏着众多画廊、设计工作室、时尚餐厅、咖啡厅和精品酒店,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众艺术创作人在此群聚。今年的“HKwalls街头艺术节”将于3月18日至26日一连9天在黄竹坑举行,本地及国际顶尖街头艺术家将云集于此,以店铺前门和外墙为画布创作鲜明夺目的壁画,为这区更添色彩。

  为了鼓励内地游客前往香港感受独特的艺术氛围与活力,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飞猪旅行平台推出“艺见香港,钟情有礼”主题推广活动,面向全国累计发放约25000个、总价值达人民币75.5万元的香港游定制旅行券红包。与此同时,香港旅游发展局还携手东方航空推出重磅优惠,3月底前通过东方航空官网预定香港机票加酒店自由行套餐,除了享受人民币1150元起的优惠价格外,还能获得免费参加香港当地艺术导览团的机会。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