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香港花展10日开幕 将展出约4万株玫瑰

2017-03-06 08:35:58来源:新华网 字号:

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3日公布,由其主办的香港花卉展览(花展)将于3月10日至19日在维多利亚公园(维园)举行。此次展览采用玫瑰为主题花,将展出约4万株玫瑰。

今年的花展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花展委员会主席柯慧贤表示,为了庆祝特区政府回归20周年,今年花展将首次增设晚间灯光效果,令入场人士可以不受时间限制,入夜后也能够到场参观。

据悉,今年花展以“爱‧赏花”为主题。场内除展出玫瑰及其他花卉外,市民还可以观赏到来自香港、内地及海外机构的盆栽、花艺摆设,以及园林造景。此外,会场也设有售卖花卉、园艺产品及快餐的摊位。

花展入场券将从3月3日至17日期间,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各地区康乐事务办事处发售。成人收费为14港元,儿童及长者票价则为7港元。市民也可于花展举行期间,在维园会场入口处当场购票。

主办方表示,展览期间的同时,还会举办多项教育与娱乐并重的活动,适合一家大小参与。预计今年花展入场人数可达55万人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