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香港礼宾府将于3月5日向公众开放

2017-02-27 08:34:49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香港(记者 谢希语)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官邸——礼宾府将于3月5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向公众开放。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消息,参观者除了可进入礼宾府的花园观赏花卉树木外,还可以参观行政长官在礼宾府举行活动和接待宾客的地方。导赏员会在场向参观人士介绍礼宾府的历史及建筑特色。

  政府发言人表示,届时将会安排香港警察乐队及学生乐团在花园表演,让大家边游览边欣赏音乐。

  礼宾府上一次的开放日是2016年11月27日,当日参观者接近5400人次。

  发言人表示,预计当日参观者众多,有关方面会根据轮候人数,在下午5时前截止轮候,以确保所有等候入场的人士均能在开放时间内参观礼宾府。

  礼宾府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的正式官邸所在地,也是香港特区政府接待来宾的场所。礼宾府位于香港岛中环半山上亚厘毕道,回归前曾为香港总督的官邸,至今有逾150年的历史。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