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张建宗或将担任香港政务司司长

2017-01-16 08:15: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6日电 据大公网1月16报道,有消息指出,中央16日会批准林郑月娥及曾俊华辞职,并委任署理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及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分别出任政务司司长及财政司司长。张建宗回应指正在等候消息,现阶段不作任何评论,但强调自己在任何岗位也会悉力以赴,以香港整体利益为依归。陈茂波表示,不会评论有关报道。

  张建宗15日出席活动后表示,他与大家一样正在等候消息。他又说,自己仍然署任中,所以现在做署任的司长和劳福局长的工作,现在一定是先做好这两个身份的工作。他续说:“我在任何岗位也好,我是会悉力以赴,以香港的整体利益为依归,还有一定是要做好我们现届政府馀下时间我们应该要做的重大工作。不论什么岗位也好,我们,特别是我个人,是会悉力以赴。”(记者 龚学鸣)

    张建宗简介:

1996年3月至1999年1月出任副教育统筹司(后改称教育统筹局副局长);

1999年1月至2000年6月出任劳工处处长;

2000年6月至2002年6月出任教育署署长;

2002年7月至2007年3月出任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常任秘书长(劳工)(后改称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常任秘书长(劳工)/ 劳工处处长)。

2012年,被任命为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来源:百度百科)


责编:邵宇翔、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