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商界推“全港购物节”大幅度优惠提振消费

2016-12-22 09:06:29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全港购物节主办方在雨中向市民推介此次优惠活动

  12月21日,香港工商界“全港购物节”2016全港购物迎新岁优惠推广在全港范围内展开,从即日的冬至日直至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期间,举行节庆消费优惠,提振香港本地消费。

  “全港购物节”创立于2013年,目前有超过1500个品牌、将近5000间商户参与其中,当中涵盖衣、食、住、行及专业服务等市民日常生活基本所需,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折扣优惠。本次购物节结合年终节庆,推出各项优惠活动。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李鋈麟博士表示,期望透过此次活动,刺激及振兴消费市道,让广大市民的购物热情驱散零售业界的寒冬。

  全港各区工商联透露,适逢2017年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全港购物节”未来会继续举办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与全港市民及游客欢庆这一重要时刻。(记者丁一鸣)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