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

2016-12-08 09:18:5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

  新世界集团杯”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钱欣 摄

  “新世界集团杯”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7日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举行,企业成长组与初创团队组各颁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12个获奖项目。

  本届大赛一等奖获18万元港元奖金,二等奖、三等奖奖金分别获12万元港元和6万元港元,获奖项目可优先进驻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

  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部长陈林、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总裁苏仲强,香港青协副总干事魏远强,共青团深圳市委副书记方琳以及深港两地创投机构代表、参赛团队、创业青年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大赛由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前海国际联络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承办。

  大赛今年4月27日启动,受到深港两地各界的极大关注,近200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今年8月,初赛开启,随后大赛集训营等也紧锣密鼓地开展。几个月的赛程中,来自包括加拿大蒙特利尔、日本神奈川、英国剑桥及深港两地在内的世界各地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汇聚大赛。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表示,大赛为创新创业青年展示自我、实现梦想提供了机会、搭建了平台,欢迎更多的有志青年来前海创新创业。

  颁奖嘉宾对获奖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其中企业成长组一等奖Conzeblimited与初创团队组一等奖音科尤其受到关注,他们表示十分感谢大赛提供这样一个能够与深港两地创业青年和评委导师共同交流的平台,将努力把创业项目做大做强。(郑小红)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