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发局举行贺金禧酒会 梁振英出席

2016-12-02 09:20:2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香港12月1日电 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酒会,庆祝该局成立五十周年。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仇鸿、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佟晓玲、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等出席酒会。

  梁振英致辞时回顾贸发局的发展历程,指其助力香港完成由低成本生产中心到全球金融、贸易和物流中心的转变,在这过程中,贸发局支持香港企业开拓新市场,在世界各地找寻新机遇。

  贸发局主席罗康瑞表示,过去五十年,贸发局一直与中小企业一起在世界各地创造商机,香港中小企的创业精神应该传承下去,这需要有利营商的环境,兼容并蓄、鼓励创新、促进创新的社会,让香港更好地把握“一带一路”倡议等带来的新发展机遇。

  贸发局1日至3日举行回顾该局发展历程的展览,展示中小企创业、传承、转型升级、开拓新市场、发展知识性经济的故事。

  香港贸发局是专责推广香港对外贸易的法定机构,服务对象包括以香港为基地的制造商、服务供应商及贸易商,在世界各地设有40多个办事处,其中13个在中国内地,推广香港作为通往中国内地及亚洲的营商平台。(完)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