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纪委书记会24日会见香港廉政专员白韫六

2016-05-25 08:08:0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广州5月24日电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东省纪委书记黄先耀24日在广州会见了香港廉政专员白韫六一行,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与协作。

黄先耀对白韫六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香港廉署近年来对广东反腐败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决心、力度、成效前所未有,各级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各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自觉性明显提高。广东省纪检监察机关始终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

黄先耀还介绍了广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阶段性特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建立常态化的工作协商机制,为两地反腐倡廉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白韫六介绍了香港廉署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加强交流合作的建议。双方还就追逃追赃、个案协查、社区廉洁教育、预防腐败等方面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