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广东地道美食颂亲恩”即将在香港举行

2016-05-04 07:51:0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香港5月3日电 “香港·广东地道美食颂亲恩”活动将于5月8日在香港九龙公园露天广场举行。主办方预计将吸引约10万人入场。

活动期间,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九龙西各团体会员将提供超过30万份具有地方特色的各式美食,供游客和市民免费食用。

活动自中午12点开始至晚上8点结束,分为上、下两半场,美食活动场外设有摊位并安排工作人员派发美食领换券,现场也将有约600名义工协助。

摊位食物包括传统裹蒸粽、杏花鸡蛋酥、冬瓜椰蓉饼、老陈皮果糕等上百种干货和熟食。活动现场还将邀请歌舞团进行文艺表演。

广总九龙西地区委员会主席邓祐才表示,活动筹备期间各方反映热烈,希望借活动让更多人加深对广东、香港特色美食和文化的认识,促进参与者相互交流。

他说,预计入场人数约为10万人,按人次计算约15万至20万。当被问及筹备活动经费时,邓祐才透露以百万港元计,认为筹办活动时付出的人力和精神这份诚意比金钱重要,“懂得感恩,社会就会和谐。”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