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桂坊美食节气氛犹如嘉年华 逾5万人次到场

2016-04-25 10:53:20来源:新华网 字号:


现场气氛犹如嘉年华,适合一家大小同游。曾庆威 摄

据文汇网报道,为期两日的“兰桂坊街头美食节”24日伴随连场大雨结束,虽然天气不太理想,但多间参展商表示,摆档志在宣传,赚钱只是其次。大会预期两日吸引逾5万人次到场。

24日骤雨阵阵,香港天文台更三度发出雷暴警告。火锅店“鲜入围煮”老板何先生表示,虽然周六及周日都有下雨,但游客避完雨就会继续逛街,人流比他想象中多,其中家庭组合的增幅十分明显。他又指今次参展目的志在宣传,认为这两天已经达成目标,并坦言“如果要赚钱就卖其他啦!”一边手指向附近的串烧档口。

早前被热捧的美食车“七桌子”负责人林先生表示,截至24日傍晚,卖出约150只热狗,估计热狗太容易吃饱,加上连日大雨浸湿电线及发电机,导致不时出现断电,影响制作食物。不过,他指是次参与最主要是推广品牌,期间很多市民对食物车大感兴趣,认为目标已经达到。香港市集协会表示,为了应付大雨,已实时向各摊位派发大型透明软胶,防止雨水影响食物质素,现场亦安排电工,实时维修断电问题。

与太太及女儿同游的洪先生表示,早前阅报得知今次盛事,因此慕名前来,不过他认为现场摊档数目少,而且食物种类有限,指太多香肠及串烧,希望提供更多高级、特色的中价食物。他与太太预计花费数百元。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