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香港 > 时政·热点 > 正文

香港两个半小时完成铜锣湾清场 结束79天占领【9】

2014-12-15 14:38:00  来源:新华网  
查看原图
直至中午12点40分,警方宣布完成拘捕行动,稍后会重新开通怡和街全线,结束79日占领。
直至中午12点40分,警方宣布完成拘捕行动,稍后会重新开通怡和街全线,结束79日占领。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港媒“巴士的报”报道 香港警方今早对铜锣湾占领区采取清场行动。警方早上近10点半正式展开清场,留守人士静坐至被警方拘捕。警方用近两个半小时完成整个清场行动,拘捕17名留守人士,正式结束了两个半月“占领”。

  清铜行动早上9点许展开,警员开始增派人手到达铜锣湾现场,在百德新街口戒备。

  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江敏强在9点半宣布,半小时后清场,非法占领人士在限时前可以自行离开,之后就会将占领区怡和街全线以及北面行人路列为封锁区,届时如欲离开,必须跟警方指示,在百德新街登记个人资料,作日后可能追究之用。

  他指出,警方将会移除占领区内障碍物,如拒绝离开就会驱赶并拘捕,如有反抗会采取最低武力。

 

(责编:邢若宸)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