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情人节花市生意旺 轻微加价无阻男士买花

2019-02-13 14:31:4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情人节将至,在香港太子花墟中,已有不少人到场买花、订花,最多人选购的仍是红玫瑰花。有花店负责人表示,因2019年情人节与农历新年相隔一星期,故相信订单会比往年多,而且临近节日当天,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到场买花。

有花店与餐厅合作推优惠

位于香港太子的花墟已有不少市民到场买花、订花,花店也已准备好不同款式的情人节花束让市民选购。其中一间花店摆放多款玫瑰花束,售价由688元(港币,下同)至2388元不等。

花店负责人陈小姐表示,目前已接了不少订单,对2019年的订单数量感到满意,又看到2019年多了市民到场订花,相信节日当天会有更多人现场买花。

她坦言,2019年花的进货价有轻微上升,故售价也会增加,但仍吸引不少男士买花。她续指,最多人选购20枝的玫瑰花,因“520”代表“我爱你”,希望借以示爱;而99枝的玫瑰花也有人选购。

她又说,2019年市场行情好,预计会有更多人来买花,而且情人节买花的人一般比母亲节时还要多。她表示,没有预计营业额会有多少,只是有多少订单便做多少。

另一间花店2019年更首次与其他餐厅及商店合作,购买花束便享有其他商店的优惠,包括凭订花收据,到指定餐厅可享85折,或凭收据订情人节蛋糕,可享特别优惠价。

花店品牌经理吴小姐表示,本周开始已陆续接到不少情人节订花的订单,而临近节日会有越来越多人到现场选购。

她指,仍然是红玫瑰花及粉玫瑰花最受欢迎,较多人选购20枝的玫瑰花。而2019年的花束售价由1650元至9600元不等,提早订购会有85折优惠。

她表示,2018年情人节是大年二十九,故较少人在情人节买花,而2019年的情人节与农历春节相隔一星期,故相信情况会好一些。

342对新人择情人节成婚

另外,也有不少情侣选择在情人节结婚,希望甜甜蜜蜜。

根据香港入境处数字显示,截至2月4日,已递交拟结婚通知书并打算于2月14日结婚的新人有342对,其中210对会由婚姻监礼人主持,130对会在婚姻登记处注册,余下2对则会在特许礼拜场所结婚。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