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特区政府将尝试多种方法改善道路安全

2019-01-31 08:12:3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30日电香港文汇网报道,2019年1月30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立法会答问大会指出,特区政府已会同多部门,尝试从多方面以不同手段改善香港道路安全。

在回应议员潘兆平就2018年香港发生多种交通意外,特区政府是否有有效措施减少交通意外伤亡的问题时,林郑月娥表示,已会同运输署、警务处等部门研究有关情况,特区政府会尝试多种方法改善香港道路安全。

林郑月娥还表示,2018年的大埔巴士发生意外后,特区政府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在调查报告完成后,已在第一时间回应改善专营巴士营运的40项建议。

林郑月娥强调,特区政府会逐一认真研究,不同手段和方法都会尝试,从多方面以不同手段改善有关情况,包括探讨加强道路安全、执法、道路设计、公共交通工具营运等问题。

2018年香港发生多宗严重交通意外,包括造成19人死亡的大埔公路巴士意外,2018年底造成6人死32人伤的青衣机场员工巴士意外等。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