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学院将提供获得国际民航组织认证课程

2019-01-10 08:13:10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9日电 香港国际航空学院9日宣布,已获得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航空培训升级版方案的正式成员资格证书,标志着学院将有能力开办符合国际民航组织标准的培训课程。

香港特区政府民航处处长李天柱表示,学院自2017年4月开始提供课程,短时间内获得国际民航组织的肯定,成绩值得嘉许。此次获授正式成员资格,有助进一步加强香港作为区域民航培训中心的地位。

ICAO航空培训升级版方案于2010年设立,旨在促进全球民航运输的安全、可靠及可持续发展培训合作,至今已有70个国家及地区的学院获准开办有关课程。

据介绍,香港国际航空学院已累计为逾万名本地及国际学员提供430余项课程,包括航空夏日营、实习计划、专业证书课程及进阶课程等。学院未来将参与开办、教授及制定由国际民航组织认证的培训课程,并致力在该方案下取得最高级别的地区卓越培训中心认证。(记者 陈然)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