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豪宅区4日内发生3宗入屋盗窃案

2018-12-03 14:11:1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3日电香港《大公报》报道,近日,香港岛南区寿臣山道一带4日内发生3宗入屋盗窃案,1单位被掠去近2万元(港币,下同)财物,其余2单位未发现损失。

寿臣山道一名外籍女户主2日凌晨发现窗外有异声传出,立即报警及外出查看,发现玻璃窗曾被撬过,但怀疑窃匪发现房内有人立即逃走。警员到场未拘捕嫌疑人,清点后发现单位没有损失。

这已是寿臣山道一带豪宅4日内发生的第3宗盗窃案。香港警方机动部队警员和野外巡逻队等多名警员,2日于寿臣山道一带加强巡逻及截查嫌疑人,暂时没有发现。

11月29日,豪宅区另一单位被撬窗入屋掠去近2万元(港币,下同)财物,包括一个约值8000元的观音像、2瓶共值约5000元的洋酒和3500元现金。

而1日晚约7时19分,也有一单位的家佣目睹房间有人影闪过,后来证实门锁被撬毁,相信有贼人曾入屋企图盗窃,遂立即报警。警员其后到场搜索同样无果,幸单位没有损失。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