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马拉松推新元素 向参赛者提供印名号码布

2018-12-03 13:46:0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3日电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年一度的渣打香港马拉松将于2019年2月17日举行,不少成功报名参赛者都已开展训练,等待当日享受着不断努力所换来的成果。2019年赛事踏入第23届,赛会也推出新元素,如首次向参赛者提供印有其名字的号码布,并增加部分受欢迎组别名额,满足参赛者需求。

据报道,赛会指出,2019年赛事将推出一系列全新元素,提升参赛者体验,如首次为所有参赛者提供可印上其名字的个人化号码布,见证参赛者参加此项国际体育盛事,更可让沿途支持者高呼参赛者名字,一路上为他们加油,大大加强赛事气氛。

为推动参赛者挑战自己、完成赛事,所有参赛者到达终点后,均会获赠“完成赛事纪念奖牌”。完成全马赛事参赛者更可享免费奖牌刻字服务,将名字或专属讯息刻在完成赛事奖牌上,更添纪念价值。

2019年赛事也新增按年龄制订的达标参赛者优先报名标准,让更多不同年龄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者,可利用达标参赛者优先报名参赛。

此外,因2018年10公里队制报名反应热烈,2019年赛事的10公里队制名额已增加至1万个,并安排于10公里第3组及第4组赛事进行,让参赛者能与家人及朋友一起体验赛事乐趣。而全马的参赛名额也增加了4000个至2.25万个,以满足参赛者对全马赛事的需求。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