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拘捕2名男子 涉嫌东九龙区4起盗窃案

2018-11-09 11:29:5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9日电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秀茂坪两所小学在10月至11月期间先后遭窃,东九龙总区刑事部探员经深入调查,11月7日先后拘捕两名男子,认为他们与东九龙区发生的4起盗窃案有关,并查获与案件有关的证物。

据报道,东九龙总区重案组主管夏思苑表示,两所在秀茂坪的小学接连遭盗窃,小偷在深夜撬窗或沿未关好的气窗爬入校内搜掠,偷取电脑、电子产品及现金,得手后原路离去,两案损失总值约54000元港币。

东九龙总区刑事部探员经深入调查及情报分析,7日在秀茂坪拘捕34岁姓梁男子,认为他与两起小学盗窃案有关,在其寓所查获作案时身穿的衣服。调查后还发现梁某与10月20日黄大仙一起企图盗窃案有关。

此外,重案组7日在牛头角拘捕一名22岁姓罗男子,认为他与11月4日发生在秀茂坪区一起唐楼房屋被盗窃的案件有关,被盗窃的房屋损失约900元港币现金。两名被捕男子并不认识,他们涉嫌盗窃被扣查,警方正调查他们是否涉及更多同类型案件。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